【近邻党建】建党100周年!文体旅局等部门这样庆祝……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3-17 15: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5日,在梅城镇城镇公馆小区门口,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近邻党建引领 共建美好华府”活动。该活动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气象局、县妇幼保健院、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闽清县文化馆、梅城镇城西社区城镇华府兼合式党支部承办。

   

  活动现场,参演节目形式新颖,各具特色,华丽的歌舞吸引了路人驻足观看,身着华衣的歌手正放声歌唱,优美的旋律响彻着整片小区,歌颂着在党的领导下,人民过上了好日子。此次参加表演的有洋桃社区舞蹈队、福州筑梦舞蹈队以及两位女歌手,一位笛手。当天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给社区群众带来了视听盛筵。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赠书仪式,由县文体旅局机关支部书记刘云向城镇华府兼合式党支部赠送书籍,供小区居民阅览提升。共建单位的爱心志愿者们还为小区清理垃圾、落叶,美化环境,并向小区居民发放有关垃圾分类、移风易俗、近邻党建等志愿宣传手册,以提高小区居民环境保护的意识,助力小区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