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假期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0-23 09: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中秋佳节、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各馆充分组织了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艺活动。 

  1、101日、2日,县文化馆分别在池园镇池园村、云龙镇后垅古厝举办非遗展板展示、激情广场大家唱等系列活动。文化馆全体人员把精心制作的100面非遗图文宣传展板于广场进行布展,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宣传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提高了我县人民群众对非遗的保护意识。 

  2103日、4日,县文化馆分别在东桥镇瓷天下、梅城镇梅城印记举办“浓情贺中秋,欢乐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观看群众达约2000人次。 

  3、县美术馆国庆期间通过举办闽清县“庆祖国华诞 展梅邑风采”书画摄影展,展示梅邑风采,推动闽清县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4、为进一步弘扬孝廉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县博物馆举办“颂孝廉”文化艺术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通过丰富多样的艺术载体和表现形式,传承孝廉基因,传播孝廉声音,推动孝廉文化深入人心。 

  中秋、国庆期间各项文化活动的持续开展,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