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欢送新兵”慰问演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9-27 14: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9日下午,在闽清县人武部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基地,新兵入伍誓言响彻云宵。闽清县2020年度新兵欢送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欢送89名闽清男子汉,踏上新征程,奔向新目标。 

  在欢送仪式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宣读了入伍命令。并叮嘱他们不忘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不忘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在军营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王致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即将入伍的新兵及送子从军的家长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胸怀大志、锻炼成才、报效祖国,牢记亲人嘱托,宏扬闽清的“梅花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闽清32万父老乡亲争光! 

  同时,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慰问演出小分队为新兵送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载歌载舞送别家乡子弟兵踏上更广阔的舞台。所有新同志深受鼓舞,表示到部队后,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革命军人,不负重托,努力践行新时代强军目标,为军旗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