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闽清“耕鑫体育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7-12 08: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由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耕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市羽毛球协会、福州辰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闽清“耕鑫体育杯”羽毛球邀请赛于7月10日-11日在闽清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14支羽毛球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加。

  原福州市副市长吴依殿、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江登峰、福建省装备中心主任陈达辉、闽清县副县长林海涛、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卢敏出席了开幕仪式。
  

 

  

  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江登峰、福建省装备中心主任陈达辉、闽清县副县长林海涛、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卢敏共同主持开球仪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赛事最终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