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闽清县中小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1 发布时间: 2021-05-24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0日-23日,由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闽清县教育局主办,闽清县体育总会承办的2021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闽清县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县实验中学、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县29所学校的461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拼抢,奋力防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四天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高中组前三名的分别是闽清一中、闽清职专及闽清高级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城关中学、天儒中学及东桥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城关中学、塔庄中学及东桥中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池园镇中心小学、实验小学及第二实验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坂东镇中小学、实验小学及城关小学
 
 
  本次比赛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篮球技能水平,有效的促进了全县中小学校篮球运动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