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2021年闽清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5-11 08: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丰富我县中小学生课余文体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闽清县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于5月5日-5月9日在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设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3个组别,其中小学组男女分6个年龄段比赛,最大的是2009年出生,最小的是2014年出生。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16支代表队17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城关小学、坂东镇中心小学、白中镇中心小学3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1至3名;城关中学、天儒中学、闽清二中分别获得初中组团体1至3名;闽清一中、闽清高级中学、闽清职专3个队分别获得高中组团体1至3名。 

  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作为学生文体活动的常规性赛事,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平台,更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带动学生开展活泼健康的业余校园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