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县体育中心恢复开放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1-07 09: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1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县体育中心正式回归。崭新的塑胶跑道、足球场,绿茵茵的草坪,靓丽的看台座椅,整个场地看起来更加专业、大气,不少市民早早的就来到这里晨跑锻炼。

  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属于我县2019年“春季大会战”的重要项目,工程占地面积4.4万余平方米,总建设面积约2.96万平方米,建设架空地下停车场,设有378个机动车停车位和32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及辅助配套用房等。体育中心分为1号楼和2号楼,其中1号楼为体育场,一层设有停车场、商业用房、标准公共卫生间、60米风雨跑道、2个气排球场、1个门球场、3个篮球场及相关设备用房。二层屋面为田径场,包含400米标准跑道,一个标准足球场,2个铅球场,2个跳远/三级跳场,1个跳高场地。2号楼为泳池附属用房,周边配套2个游泳池。

  目前,县体育中心1号楼建设项目已开放400米标准跑道和标准足球场,而一层停车场、商业用房、标准公共卫生间等项目力争春节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