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首届“幸福杯”门球比赛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1日,由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县计生协会主办,闽清县老体协承办,金太阳老年公寓协办的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闽清县首届“幸福杯”门球比赛在梅城四连片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县的32支门球队近250名运动员相聚在焕然一新、绿草如茵的新门球场,欢欣鼓舞地参加比赛。上午9点,举行经过近四个月提升改造后的新门球场剪彩和开场仪式,福州市老体协副主席林恩健,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燕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林生,县政府副县长陈婉霞,县政协副主席陈秀宜,县老体协主席许建平以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

  门球比赛分八个组循环,每组四队,每组取2队优胜奖。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 ,梅教队、梅溪队、前坂队、黄石队、三太队、茶口队、云龙队、溪源队获得小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