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莅梅开展市二十五届运动会筹备情况调研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7-23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6日,福州市体育局市运会筹备组前往闽清县少体校调研闽清县备战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的情况。本届市运会,闽清将承办青少年组和行业组乒乓球赛事和群众组门球赛事。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中。 

  一、闽清县承办赛事 

  乒乓球项目: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二层是标准的乒乓球馆,场地宽敞,窗明几净,刚刚购置的十几张崭新乒乓球桌整齐排开,这里将是市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指定场馆。 

  门球项目:市运会群众组门球赛事将在闽清城关四连片球场举行,目前球场正在改造升级,特别是对门球地面进行养护。 

  县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卢敏表示,闽清县对承办市运会赛事高度重视,并将按照市运会的场地要求,进一步改善场地设施,确保市运会相关赛事在闽清县顺利进行。 

  二、闽清县备战 

  在备战方面,县文体旅局副局长刘贤兵介绍,闽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四年一届的市运会,在资金和筹备工作方面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本届市运会,闽清共注册400名运动员,将参加乒乓球、田径、篮球等13个大项的角逐。闽清县对本届市运会的期望很高,备战早已打响。 

  县少体校校长肖锦民说,本届市运会,闽清县在保持乒乓球、田径、篮球等传统项目优势的同时,还将拓展柔道、摔跤、拳击、武术、散打、击剑等多个新项目。下一步,闽清县还将着手建立游泳队,未来闽清县也希望在游泳这个大项中争取到更多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