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游泳场所场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6-28 10: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随着越来越多公共场所开始复工营业,为确保群众游泳期间的健康安全,近期,县疾控中心、县卫健局、相关乡镇、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对申报游泳场馆复产复工的单位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6月3日,检查组一行来到闽清县游泳馆,针对游泳场所复工营业的情况,卫健局和县疾控中心依据游泳场所开放卫生标准进行了专业指导,从制度防控应急预案、场所入口处是否设有醒目的告示牌,对员工、泳客和来访人员是否实施健康管理,是否采取预约、错峰、分流、限流等方式控制人员密度、经常性卫生要求、场所消毒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游泳池水的浑浊度、余氯、水温等进行现场检测,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目前闽清县游泳馆已经通过检查,并面向群众开放,接下来我局将加大对游泳场所的监管力度,确保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