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 > 财政资金 > 部门‘三公’经费公开

2017年闽清县地震办公室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的情况说明

来源: 地震办      发布时间: 2017-01-25 00:00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按照《闽清县财政局关于深入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的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闽清县地震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

1.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有关党的方针政策,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以及防震减灾和地震知识宣传工作。

2.负责闽清县梅埔地下流体监测站和城关电磁波观测站地震监测预报工作,负责监测仪器的安装、调试、维护、标定工作,确保观测资料准确连续可靠。

3.负责闽清县震情会商结果和年度地震监测研究报告工作。

4.负责闽清县地震安评、震害预测调查和震害评估工作,为闽清县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5.负责闽清县生命线工程抗震性能签定和加固工作。

6.负责闽清县抗震设防、地震应急,地震救援等方面的工作。协助闽清县县委、县政府做好地震应急和地震救灾工作。

7.承办闽清县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闽清县地震办公室包括一个综合科,无下属单位,其中:列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闽清县地震办公室

财政核拨

3

3

三、部门主要工作总结

2017年,闽清县地震办公室主要任务是:地震监测预报、防震减灾法规实施与监督、防震减灾规划与计划、地震安全性评价、抗震设防要求管理、地震应急、地震监测环境保护、防震减灾宣传。围绕上述任务,重点完成了以下工作:

(一)地震监测预报。

(二)地震应急救援。

(三)防震减灾宣传。

(四)防震减灾法规实施与监督。

四、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7年, 地震办收入预算为62.69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拨款62.69万元,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财政专户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单位结转结余资金0万元。其中:人员支出43.69万元,公用支出3.2万元,项目支出19万元。

五、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0.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7年预算安排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7年预算安排0.5万元。主要用于预防地震等方面的接待活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6年预算安排0万元。

附件:1.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部门经济分类支出表

3.部门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4.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5.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