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道安、消防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5-20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浩主持召开全县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道安、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会场,各乡镇、经开区管委会分管安全、道安和消防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会上,县安办通报全县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防汛备汛等重点工作提出建议,县道安办、消防救援大队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郑浩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乡镇部门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明确分工,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换届前后思想不松、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力度不减。二要细化工作举措,强化专项整治。各乡镇各部门要扎实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认真抓好落实年度重点消防工作,加快市县挂牌督办安全隐患整治,做好企业标准提升工作。三要突出关键时节,加强宣教培训。突出“端午”、世遗大会等关键时节安全监管,切实强化汛期防范应对准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应急局做好对乡镇长安全培训工作(闽清县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