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住建局“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情况公示(2022年11月)

来源:闽清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2-11-21 15: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闽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闽清县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梅政办〔2016〕16号)文件精神,有效推进依法行政、简政放权,严格规范行政执法检查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我局组织开展了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随机抽查工作开展

抽查时间:2022年10月12日

抽查主体名称:福建雷克建设有限公司

抽查地点福建省闽清县三溪乡三溪街107号

二、随机抽查发现的问题及处理

执法人员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对福建雷克建设有限公司人员配备是否符合资质最低标准要求进行检查经核查,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少1名。经与企业现场交涉,要求企业整改相关问题,并提供相应整改材料到我局。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