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安全检查“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2-25 16: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安排,经随机抽取,确定了本次检查企业和检查人员,现将相关检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时间:2020年1222日至2020年1222

  二、检查企业:福建省闽清县公共交通公司、福建帆顺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州凯峰物流有限公司

  三、检查事项:

  是否有隐患排查和整改制度;监控人员配备是否齐全;是否对违法违规现象及时预警提醒和处罚;台账记录是否齐全;是否传达、部署、落实行业管理部门下达的各类安全专项行动。

  四、执法人员:余运桔、林中

  五、检查结论:

  福建省闽清县公共交通公司已具有隐患排查和整改制度,监控人员配备齐全,对违法违规现象及时预警提醒和处罚,台账记录齐全。

  福建帆顺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有完善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制度,有及时传达、部署、落实行业管理部门下达的各类安全专项行动。

  福州凯峰物流有限公司有及时传达、部署、落实行业管理部门下达的各类安全专项行动,有较完善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制度。

   

  

闽清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