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证矿山企业采矿权行政许可随机抽查情况公示(7月份)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闽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闽清县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梅政办〔2016〕16号)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随机抽查工作。  

  一、 检查时间:2020年7月20日 

  二、检查内容:持证生产矿山企业是否有“越层越界”采矿行为;是否存在非法转让或变相非法转让、非法出租等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三、检查人员:郑光荣、江明鉴 

  四、检查项目:福建白岩矿泉水有限公司坂东矿泉水、闽清县坂东镇林田磨云坑建筑用凝灰岩。  

  五、检查结论:  

  经对福建白岩矿泉水有限公司坂东矿泉水、闽清县坂东镇林田磨云坑建筑用凝灰岩进行了现场核查,两家矿山正常生产,均未发现存在“越层越界”采矿及非法转让或变相非法转让、非法出租的行为。 

    

       

       

                            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