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县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7-04-07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畜牧兽医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预防为主,全面落实各项综合防控措施,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在全市综合评比中取得第一名好成绩。为鼓励先进,激发全县兽医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闽清县农业局2013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绩效管理考核方案》(梅农综[2013]45号),决定对本县目标考核总评前三名的单位予以表彰,具体是:第一名塔庄畜牧兽医站,奖励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经费5000元。第二名梅溪畜牧兽医站,奖励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经费3000元。并列第三名白中、省璜畜牧兽医站,各奖励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经费2000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再立新功。并号召全县畜牧兽医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为榜样,进一步明确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争当先进,为努力推进我县畜牧业健康发展,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闽清县农业局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