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7个集体、6名个人受福州市总工会表彰

来源:新闽清微信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3-14 1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福州市总工会开会表彰一批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他们福州市“工人先锋号”、“五一先锋岗”、“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他们多是在重大项目中参与拆迁、建设的先进集体和优秀职工代表。

去年9月以来,市总工会在全市重大项目中广泛开展了以“当好工人主力军、打好百日攻坚战”为主题的“三百”职工建功立业系列活动。各条战线职工热情响应号召,踊跃投身攻坚浪潮,积极参加以“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创建工人先锋号”为主要内容的百场示范性职工劳动竞赛,在攻坚行动中充分展示了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

市总工会希望全市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攻坚2017”行动中。今年市总工会也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攻坚2017”行动部署,继续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开展建功立业活动,评选表彰一批在“攻坚2017”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据了解,闽清县公交公司新一中线路车组、闽清县水务公司坂东片区灾后应急供水工程项目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闽清分公司综合办公室等3个集体获得福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坂东市场监督管理所、福州市公路局闽清分局工程股、闽清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闽清县梅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所主街组等4个集体获得福州市“五一先锋岗”荣誉称号;刘谊豪、黄斌、王树明、李奎贤、刘义颖、林晨午等6人获得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