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 一次会议第2022120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8-15 11: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毛忠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公交末班车延时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县公交公司于2022年1月中旬与县教育局、闽清一中、高级中学、城关中学和天儒中学积极对接,积极听取城区四所中学针对学生晚自习放学公交出行的意见和建议,调整班次和时间,所有班次已经与城区各学校放学时间相衔接对应。 

  2.2021年8月13日县交通局会同县公交公司前往白金工业园区调研走访,经向各企业征求增加通勤班次的意见后,在现有通往白金工业园区客运班次的基础上,分别增开通勤班车,仅有一名工业园区的企业员工乘坐。为避免客运资源、人力资源浪费,公交公司于2021年9月份暂停增开白金工业园区通勤车辆班次,维持正常班次运行。今后县交通局局、县公交公司将随时关注群众出行需求,针对客流情况及时实地调研,适时调整或增加线路班次,进一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专此 

    

  分管领导:   

    人:   

  联系电话:18905024710 

    

     

                                                                               闽清县交通运输局 

                                                                                 202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