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07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8-15 11: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范彩金、张玲鸿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闽清一中学生晚自习公交专车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县公交公司于1月中旬对接县教育局、闽清一中,根据一中晚自习放学时间安排进一步优化专车发班时间,增加发车密度,目前往返老城区的学生专车可满足学生出行需求。为确保新城实验中学和一中学生夜间出行需求,从2022年3月1日起,对K1和7路公交进行线路优化和运力整合:1.将7路晚班公交线路延伸至梅溪新城总站,延伸路段增设梅花园、县医院门诊部、溪口商贸街、闽清一中、博士后家园、县中医院、三实小等共计17个公交站点。2.晚班共投放公交车7部(较原来增加3部),运营28班次,运营时间18:00-21:15。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专此 

    

  分管领导:   

    人:   

  联系电话:18905024710 

    

    

                                                              闽清县交通运输局 

                                                               202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