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06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8-15 11: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释传彬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316国道与横五线交叉道口交通信号灯的建议》收悉,由我单位会同县交警大队等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总答复如下: 

  5月11日,县交通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及相关设计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查。316国道与横五线交接处为T形交叉路口中,为梅溪新城通往白樟、白中、坂东等乡镇重要通道,该路口目前未设置交通信号灯。县交通局在T形交叉路口谋划建设闽清大桥,正在开展相关前期设计工作。待闽清大桥建成后,该交接处将形成十字形路口,届时将结合实际情况,设置交通信号灯。针对该处重型运输车辆、大型渣土运输车辆超载超限超速问题,县交通局将联合县交警大队等部门,加强对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保障往来车辆通行安全。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专此 

    

  分管领导:刘其锋公安局      达(交通局) 

    人:张和东公安局      (交通局) 

  联系电话:22332128公安局  22332255(交通局) 

    

    

                                                                闽清县公安局                闽清县交通运输局 

                                                                                             202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