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03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8-15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詹友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我县创建一个道路微信公众号平台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关于我县创建一个道路微信公众号平台”有关事项,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进行讨论,并深入研究关于更多人参与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目前,按照省市交通部门的要求,我县在所有农村公路(包含县、乡村道)上均设立有路长标志牌,路长标志牌上均印有智慧路长APP二维码和事件反映的电话联系方式,若发现农村公路突发事件可第一时间扫描二维码或拨打相关电话进行反馈。同时,群众还可通过关注“闽清交通”公众号,将随手拍到的相关情况图片反馈至公众号,我局将实时跟踪,做好办理反馈。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巩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创建成果,一体推进“建、管、养、运营”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农村公路”文章,为闽清“融入都市圈、建设山水城”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专此 

    

  分管领导:   

    人:董凌文 

  联系电话:22332255 

    

    

                                                                  闽清县交通运输局 

                                                                    202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