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04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5-22 10: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杨小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议积极筹备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近段时间我局会县三农服务超市积极谋划申报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相关事宜,于4月24日邀请福建农林大学经管学院相关专家莅梅进行指导和深入沟通,制定了《闽清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推进方案草案)》(以下简称《创建方案》,相关建设意见已提请县政府研究

根据申报计划,县财政局积极配合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统筹省市县资金,做好前期资金保障工作。加强与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对接沟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申报情况,对园区如何申报包装提供财政专业意见。

专此

 

分管领导:卞广铨

  人:  

联系电话:22332368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202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