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住建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13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闽清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2-12-15 17: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林锵典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翔美楼小区外墙重修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闽清县正在出台《闽清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方案》,翔美楼小区已列入闽清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老旧小区改造内容为综合改造提升,综合改造提升项目性质分为基础版、提升版和示范版。翔美楼外墙重修属于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中的基础版内容,结合小区实际,对小区存在安全隐患或老化的围墙、大门进行修缮、改造。按照老旧小区改造内容及改造资金筹集规则该出资方式由县财政承担。翔美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于8月1日进场施工。

专此

分管领导:许安霖

联系人:毛婷

联系电话:22310837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