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住建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045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闽清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2-12-15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孙世海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坂东方向途经茶口村的大型渣土车管理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根据《闽清县城建监察大队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的通知,我队行使建筑垃圾管理职责范围限于城市规划区内,对从事建筑垃圾运输、消纳进行监督管理(建筑垃圾是指单位和个人新建、改建、扩建、修缮、拆除、清理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管网等过程中所产生的淤泥、余渣、泥浆及其废弃物),不包含矿山砂石等物料运输。

二、2021年10月1日起,我县已暂停消纳福州市中心城区重点工程渣土,县保障办工作人员每周定期对各消纳点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未经审批渣土运输行为将予以严厉查处。

三、县城管大队将加大与县交通、交警部门、属地乡镇的联合执法力度,对出土工地和重点路段开展定期或不定期检查,从严查处渣土运输滴洒漏、乱倒卸等违法违规行为。

专此

分管领导:黄锦城

  人:  

联系电话:22335266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