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2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仗剑从戎去,青春报国家,9月18日,我县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我县45名优秀青年应征入伍,他们身着迷彩服、英姿飒爽,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即将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县人武部政委刘用锋主持欢送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致镜、县人武部部长刘锋参加活动。

  欢送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进行,刘锋宣读新兵《入伍命令》。45名新兵共同进行新兵宣誓。

  王致镜代表县委、县政府,代表32万闽清人民,向此次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能够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是自身的荣耀,更是全家的骄傲。他希望新兵同志们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勇于克服困难、战胜自我,抓住人生难得的机遇,成为栋梁之材。牢记闽清的梅花精神,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闽清父老乡亲争光。祝愿各位新兵一路平安、早传捷报。 (记者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