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白樟镇走访调研企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春荣赴白樟镇走访调研部分企业,了解发展现状,倾听企业意见,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全心全意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欣享悦实业有限公司是闽清县第一家试水传统陶瓷业转型升级的企业,欣享悦从过去生产建材陶瓷到如今主攻科技瓷和文化瓷,实现产品“身价”增加近百倍。赵春荣深入企业产品展厅,就企业发展、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勉励企业顺应行业趋势,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和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规模、做强实力,为闽清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赵春荣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对企业坚持创新驱动表示肯定。她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从而抢占市场制高点。

  调研中,赵春荣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一企一议”等工作机制,深入企业“听心声”,做好挂钩企业“服务生”,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反馈的问题,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同时,积极宣传各级惠企纾困政策,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更多企业受益、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副县长王致镜参加调研。  (记者  吴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