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听收看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21日,全省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会在福州举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应邀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底线任务和重点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展,县领导孙利、赵春荣、林燕青在闽清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吴宏耀从深刻领会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科学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底线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对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工作作出要求。吴宏耀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加强学习宣传,夯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本领,扎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记者  许永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