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梅视察乡村文旅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和人大代表到塔庄镇视察乡村文旅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陈秀宜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塔庄镇茶口村和上汾村的乡村文旅经济发展情况后,来到塔庄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陈秀宜就闽清县乡村文旅经济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视察组对闽清县近年来推动乡村文旅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强调,闽清要继续立足本地特色资源,进一步挖掘乡村文化的深度,拓展乡村文化的宽度,打造闽清乡村文旅特色品牌。要依托优势抓好旅游点建设,持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乡村旅游品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产业带动发展,推动乡村文旅产业集群打造;要加大培育乡村文旅新业态,有效延长产业链、价值链,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完善旅游产业体系,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记者  许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