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梅市人大代表开展研讨 建言高质量发展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6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在梅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活动围绕如何推动闽清经济平稳高质量运行这个主题展开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久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传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航等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小组活动。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踊跃发言,并与县政府及发改、工信、财政、资规、住建、农业农村等部门主要领导互动交流,或提出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困难,共商发展新蓝图。

  代表小组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闽清的发展是不断向前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闽清人民要爱闽清,要看到自己的优势、长处、潜力,信心比黄金更重要。闽清发展要靠闽清,要进一步发挥乡村振兴中的“闽清样板”“闽清模式”作用,自强不息,争创一流;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服务发展。闽清未来可期,要利用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文化底蕴等优势,做优陶瓷产业,做强建筑产业,做特农业经济,做活文旅经济,推动闽清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峰,县政府副县长高理銮参加活动。 (记者  张林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