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12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在认真自学基础上,开展交流讨论。县委书记孙利主持,县委副书记赵春荣、林燕青,县委常委张光增、黄斌、叶金春、余传庆、华智敏、刘鸿、叶国勋、郑航参加会议。

  孙利强调,一要持续在理论武装上走前头、作示范,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领全县党员干部主动接受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在以身作则上走前头、作示范,牢牢把握会议主题,落实从严从实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每个环节工作。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查摆剖析、带头整改落实,确保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治治病”的目的,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三要持续在干事创业上走前头、作示范,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主动融入强省会战略、福州都市圈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切实把山水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抓紧谋划布局今年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福州都市圈承接区“桥头堡”和乡村振兴“闽清样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光增、黄斌、叶金春、华智敏、刘鸿、叶国勋等同志围绕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其他县委常委班子同志作书面交流。 (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