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共青团年终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闽清县共青团年终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林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共青团建立10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团组织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新思想立德铸魂。二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引领广大青年勇担使命。三要坚持强化自我革命,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四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重任,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推动闽清跨越发展过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会议表示,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干部,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提供坚强的青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团委书记作2021年团委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交流。闽清县团委书记高艳灵回顾总结2021年共青团工作,对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 (记者  邱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