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自媒体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23日下午,闽清县自媒体协会成立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网络助力乡村振兴签约仪式举行。

  大会通过了《闽清县自媒体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闽清县自媒体协会章程(草案)》《闽清县自媒体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出闽清县自媒体协会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秘书长等,并在现场宣布了选举结果。

  省委网信办网评处领导、市委网信办领导、县领导,县委网信办、县民政局领导向闽清县自媒体协会正副会长、监事长单位颁发牌匾;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陈晓明向闽清县自媒体协会颁发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和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闽清新媒体直播基地牌匾。省委网信办网评处领导、市委网信办领导,闽清县领导为县自媒体协会揭牌。

  会上,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乡村振兴工作室负责人夏兴勇还为大家带来了《自媒体如何助力乡村振兴》讲座。此次活动是闽清县自媒体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闽清县自媒体行业向规范化、品牌化、组织化迈进的一次动员会。 (记者 刘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