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利调研城市规划发展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20日,县委书记孙利带队前往梅城镇、梅溪镇开展调研,检查督促“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研究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质,服务和保障民生发展工作。

  孙利一行来到壹品天城(土城星级酒店)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和困难。孙利要求,县城乡建设指挥部要结合“千名干部进千企业”活动,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责任意识,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上门、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为打造城区核心商圈、推动商业能级跃升、促进三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城北森林公园平台上,孙利认真听取金坪里片区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金坪里片区开发,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山水城市建设、服务和保障民生发展大局的必然选择。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围绕“融入都市圈、建设山水城”目标,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坚持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双轮驱动,科学谋划地块的开发模式,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共提升。

  孙利来到县气象局,听取城市客厅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规划建设城市,对于改善城市品质,保障和改善民生,打造更优的宜居环境、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城乡建设指挥部要牵头抓总,各相关部门和梅城镇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对接,实地走访调研,吸纳各方意见,联动新气象局、梅城森林公园、南山片区等周边环境,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因地制宜、科学有序推进城区增颜提质,加快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和现代商业配套,努力把城市客厅打造成闽清山水城市的特色靓丽名片。

  县领导黄斌参加调研。 (记者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