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楷模精神 牢记为民初心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19日晚,县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潘东升同志“时代楷模”发布活动专题节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严子宜参加活动。

  节目中,通过同事、群众的真切回忆和一段段影像资料的生动展示,回顾了潘东升局长作为一名从警37年的老公安,他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人民至上、勤政爱民的赤子情怀,用忘我的奉献精神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他一心为民,护一方平安,直至牺牲在工作岗位的先进事迹,深深鼓舞着县公安局在场观看的每一位干警。

  白中派出所教导员刘晨勤表示:“今天观看了潘东升局长时代楷模发布仪式,感触很深,我还记得2018年4月26日潘局长到我们所里开展扫黑除恶调研工作,一到所里,潘局长就看所里的民警食堂和宿舍情况,他说派出所民警长期吃住在所里,派出所就是民警的第二个家,只有吃的放心住的舒心,工作才更有干劲。在潘局长的关心重视下,县局党委拨款30万元,白中镇政府也拨了20万元用于所里的暖警工程建设,现在我所从硬件设施到警营文化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潘东升局长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的音容笑貌永远留在我心里,我将以潘东升局长为榜样,努力为辖区的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为辖区的安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研判中心副主任、三级警长郭凌枫表示:“今天观看了潘东升局长时代楷模发布仪式,我深受感动,我觉得潘局长忠诚担当,执政为民,勇于奉献的精神,就像一支永不熄灭的火炬,将引领我们广大人民警察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始终战斗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为哀思为坚持,凝心聚力,奋力前行。”

  梅城派出所民警陈淦峰表示:“潘局的离开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他用自己一生的坚守,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他的一言一行始终影响着广大的公安干警,我们都将以他为榜样,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警察。” (记者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