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民营企业家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11-22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连日来,我县民营经济人士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悟体会、谋发展,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聚智慧力量,齐心协力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工商联副会长、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木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福建九鼎公司上下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提升综合竞争力,全面完成年度经营、改革、发展等各项目标任务。彰显九鼎人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九鼎公司在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引领我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助推我县“三大三强”战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工商联兼职副会长、福建国鑫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邹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百年大党总结过往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决议》总结的“十个坚持”是党的百年征程中凝练出来的宝贵经验,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民营企业应同国家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坚定不移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向,积极作为,引导企业员工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做精做细,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房地产领域大展宏图。身为企业家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成为闽清高质量发展有力的参与者和建设者,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闽清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海峡宏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宝:

  全会通过的《决议》,让我们清楚读懂了历史,也清晰看到了未来。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站在百年历史新起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再次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民营企业家必须沿着这条道路坚定不移走下去。海峡宏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如既往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从“两个大局”和新发展阶段中找准企业定位,全力以赴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带领企业在发展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为早日建成经济强国目标不懈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矢志奋斗。

  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福建奥博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奇英: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我将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壮阔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从百年辉煌中汲取信仰力量,履行好政治责任,把好民营经济发展的正确方向;专注好经营责任,以“十四五”重大发展机遇激发企业澎湃活力;激发时代使命担当,履行好社会责任,体现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视野、情怀、格局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城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志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凝练概括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谱写的百年奋斗恢宏史诗,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提出新的思考,对全党提出了“四个必须”的要求,对指导我们党一直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是非常必要的,也是非常有价值的。不忘初心,方能勇毅前行,以史为鉴,才可开创未来。福建省城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努力扩大就业规模,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为推动我县建筑企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低能耗发展贡献力量,为闽清民营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尽力发力。

  县工商联兼职副会长、闽清县七叠温泉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杰:

  全会和《决议》为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提供了根本支撑,为民营经济人士把握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指引。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向党学智慧、学谋略、学管理,从党的发展中找方案、找答案,切实把稳企业、扩就业作为首要任务,以企业转型创新推动企业行稳致远。如今,复兴征程蓝图业已绘就,民族振兴号角再次吹响,民营企业义不容辞。七叠温泉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扎根闽清市场,做大做优企业,服务闽清人民,勇担社会责任,把助力乡村振兴纳入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企力量。 (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