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11-22 09: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持续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县纪委监委

  11月15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视频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监督职责。要深化运用“1+X”“室组”联动等监督机制,加强对各级各部门监督检查。三要狠抓作风建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严的举措狠抓作风建设,为新闽清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政法委

  11月15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政法工作实际进行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信访维稳、综治平安、社会安全、机关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闽清实现“融入都市圈,建设山水城”的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县委组织部

  1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传庆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部门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部机关要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校各类主体班次、村(社区)主干培训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等教育培训计划,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三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新的一年组织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县委宣传部

  11月16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广泛带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理论学习,提高学习实效和覆盖面。要抓好宣讲普及,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要抓好新闻宣传,全面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抓好正确导向,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学用结合、善作善成,推动宣传工作取得崭新局面。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深化基层理论宣讲“千军万马”工程,加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管理,加快建设重点文旅文创项目,扎实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县总工会

  11月16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县总工会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广大职工中去,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

  县妇联

  11月15日下午,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与“四史”宣传教育贯通起来,深化线上线下“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县公安局

  11月16日,闽清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初步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严子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到各基层所队。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位,并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年各项工作。

  会后,各单位根据县局党委部署要求,相继召开传达学习会,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

  梅溪镇

  11月16日上午,梅溪镇组织召开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读原文,以集中学习、集体研讨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全会精神,立足深学细悟,强化履职担当,对照年度指标任务再梳理、再确认,同时谋划好来年工作,把握好工作主动权,全力抓好收官开局。

  省璜镇

  11月16日晚,省璜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进行讨论。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安排到各支部开展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广泛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坂东镇

  11月17日上午,坂东镇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镇两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准确把握精神要义;要扎实抓好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东桥镇

  11月16日上午,东桥镇组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攻坚120”专项行动、秋冬季疫情防控、“六清”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和任务。

  云龙乡

  11月17日下午,云龙乡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全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乡范围内要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全乡干部职工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联系自身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综合自各乡镇、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