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9-13 10: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在第三实验小学礼堂举办了闽清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县领导林燕青、陈秀宜,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学校校(园)长、2021年新入职全体教师等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在少先队员节日献词中拉开帷幕、随后进行了新入职教师宣誓、新教师代表发言,以及对2020-2021学年的“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上,林燕青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我县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燕青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标准,持之以恒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教师队伍。要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林燕青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切实肩负起党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干劲、更大力度,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也祝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记者 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