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东桥下祝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7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春荣赴东桥下祝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赵春荣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东桥镇义由村中国义窑、朱山村库区移民文化公园、九野小镇、瓷天下海丝谷,下祝乡后峰村留云心谷森林康养基地等项目。每到一处,赵春荣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她充分肯定了这些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研究解决项目后续建设推进工作的难点。

  调研中,赵春荣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东桥下祝作为我县北旅发展战略的重点乡镇,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义由村中国义窑、朱山村库区移民文化公园、九野小镇、瓷天下海丝谷、后峰村留云心谷森林康养基地等项目规划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也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好项目。各部门要结合“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活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把地方特色文化与自然资源禀赋完美融合,打造出更具特色更有亮点的好项目。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见成效,促进乡村经济增长。

  县政府办、文体旅局、发改局、交通运输局、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 张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