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6-07 09: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6月1日下午,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宣传部领导,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就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林燕青表示,全县宣传系统干部队伍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进入角色,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宣传干部的职责和使命;要坚持常学常新,弘扬优良作风,努力提高做好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明确思想脉络,把握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宣传工作出新出彩。会上,林燕青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工作、文明创建工作等重点任务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号召,宣传工作承载着非常光荣的使命,希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队伍能够珍惜机会,敢做敢拼,为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贡献力量!

  会上,乡镇宣传委员代表黄卉同志就本乡镇宣传工作特色亮点进行发言;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 (记者 赖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