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4-19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4月12日,中共闽清县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国勤出席并讲话。

  此次春季科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有100多名学员,培训期为2个月,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加强党性教育。
  汤国勤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初,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对标对表,落实落细;要敢于斗争,真抓实干。落实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的重要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学史明理,明辨是非;要学史增信,对党忠诚;要学史崇德,改进作风;要学史力行,砥砺奋进。  (记者 张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