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2-10 15: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副主任黄坚,带领县总工会、县工信局等单位领导,到白樟镇欧雅陶瓷、双棱纸业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刘久兴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以及职工就地过年安排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奉献,并嘱咐他们在坚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尽可能把节日期间生活安排好,在闽清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
  刘久兴叮嘱县总工会、工信局、白樟镇及企业负责人,要时刻将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关心职工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职工过好年的同时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职工出入登记管理、测温、消毒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视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和人员安全。要全面抓好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一企一议”服务工作机制,确保用地、用电、用气等要素保障和税收返还奖励、住房教育保障等各项恵企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