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1-18 08: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时逢两节,岁寒情深。1月15日下午,县长郑子记带队前往梅城镇、梅溪镇开展“两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道德模范、退休党员干部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慰问金。

  在退休困难职工余光忠及困难群众林月珠、黄凤玉的家中,郑子记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健康、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郑子记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惠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叮嘱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时关注贫困群众家庭情况,给予充分关心关怀与帮助。
  在慰问道德模范黄饶杰和退休老干部吴孟桃、许建平时,郑子记充分肯定了他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为民为党的情怀,对他们一直以来对闽清的建设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挥余热,贡献力量。郑子记再三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为民为党为政府做出贡献的优秀公民、老党员和老干部,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记者 吴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