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闽清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27日,纪念闽清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大会授予梅城镇关工委等20个单位“闽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刘会平等30位同志“闽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市关工委主任王文贵、常务副主任陈政生到会指导。县委书记陈忠霖,副县长陈婉霞出席会议。

  王文贵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县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希望闽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立德树人,持续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要精准关爱帮扶,积极参与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基层建设提升年”及新一轮创“五好”活动。
  陈忠霖表示,三十年来,全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怀着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忠诚、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爱,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与汗水,开展了许多富有开创性、富有成效、非常有意义的工作,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着时代风尚和社会风气,赢得了社会的普遍尊重和广泛赞誉。希望我县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与时俱进、再创佳绩;要大力发扬“五老”精神,在新时代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要以党建引领关工委建设,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凝心聚力,创造有利条件,努力推动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关工委主任黄志前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三十年来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县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80多人参加会议。
  (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