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暨市“平安反邪进万家”活动在我县拉开帷幕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22日晚,2020年福建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暨福州市“平安反邪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白中镇攸太村举行。
  活动以一曲开场舞《盛世中华》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享受了一场平安反邪教文化的大餐。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反邪教宣传短片放映和互动问答环节,现场金句频出,将氛围推向了高潮,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2020年福建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暨福州市“平安反邪进万家”活动期间,福建省反邪教协会、福州市委政法委、闽清县委政法委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用最贴近群众、最贴近生活的方式弘扬科学精神、普及反邪教知识,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福建、平安福州、平安闽清。 (记者  吴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