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文艺精品创作座谈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09-14 14: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全县文艺精品创作座谈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下一阶段文艺精品创作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林燕青对闽清县近年来的文艺精品创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艺精品创作工作,把繁荣发展文艺精品创作作为文化强县建设、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希望文艺工作者要继续坚持正确的创作方向,紧紧把握时代主旋律,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建党100周年等重大题材,不断激发创作热情,更好地展现新时代的文艺风采;要强化精品意识,坚持守正创新,结合本土文化资源,创作打磨一批具有地域性、特色性、时代性的文艺精品,不断推动闽清文艺精品创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就今后如何更好地繁荣全县文化事业作了发言。  (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