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第三方机构提供闽清县2022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闽清县总医院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采购单位

闽清县总医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

闽清2022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线下培训项目服务。

三、招标内容

根据《关于印发2022年度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大纲的通知》(国卫继教继发〔202215号)、《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福建省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工作的通知》(闽卫基层发明电〔2021137号)相关文件要求,对闽清县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人员与乡村医生提供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线下培训项目服务。

四、预算金额及采购控制价

项目运行预算金额及项目服务采购控制价:

依照《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福建省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工作的通知》(闽卫基层发明电〔2021137号)、《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卫生健康省级支付补助资金(第三批)的通知》 (榕财社(指)〔202291号)文件要求执行,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全科医生培训2人,预算总金额为3万元;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人员2人,预算总金额为2.88万元;乡村医生培训12人,预算总金额为4.32万元;项目运行预算总金额为10.2万元。项目服务采购控制价为10.2万元。

五、合格的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提供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报价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并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2、投标人需提供具有良好的信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保证书。

3、具有组织医疗卫生基层线下培训经验优先,提供相关项目合同证明复印件,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并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六、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七、服务要求

1、线下培训项目完成时间要求: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人员以及乡村医生按照《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福建省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工作的通知》(闽卫基层发明电〔2021137号)文件规定时间完成所有人员线下培训,同时,要求上报项目执行进度,配合采购单位汇总执行情况报告。

2、线下培训项目执行协助医院:闽清医院、闽清县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培训大纲要求:对闽清县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人员与乡村医生培训,提供相应培训达成目的和要求的培训大纲。

1)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全科医生培训,每人每年累计线下达1年。

2)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人员培训,每人每年累计线下达120天。

3)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村医生培训,每人每年累计线下达30天。

4、计划安排:根据培训大纲要求,对闽清县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人员与乡村医生培训,提出全年培训计划安排。

5、合理安排预算费用:提出项目过程中涉及到的费用构成进行合理安排。

6、项目过程及进度管理:闽清县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人员与乡村医生培训,提出全年培训的过程及进度管理

7考核方式:闽清县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人员与乡村医生培训,提出考核方式

8、运营服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免费的QQ、微信客服服务、电话客服服务、教学管理服务、短信通知服务、学员满意度调查等。

八、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信息发布之日起7日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