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总医院关于招收2022年度专科学历定向委培生的公告

来源:闽清县总医院 发布时间: 2022-05-25 10: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县2022年拟委托培养10名专科学历定向委培生。

一、专科定向委培生签约工作单位:下祝卫生院2名、桔林卫生院2名、上莲卫生院1名、塔庄中心卫生院2名、省璜卫生院2名、池园中心卫生院1名,共10名。(其中包括6名临床医学专业、3名中医学专业、1名针灸推拿专业)

二、招收对象:户籍在闽清县并在当地报名并参加普通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不含中职毕业生、同等学力人员)。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专科批次进行;定向委培生按高考成绩分数的高低预选毕业后服务的单位。 

、按照医学院校对应专业当年度学费标准、住宿费标准及6000元/人/年生活费补助标准,安排定向医学生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专科临床医学专业定向医学生毕业当年参加为期2年的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并享受选派单位基本工资、津补贴和社会保障等待遇

专科定向委培生毕业后经闽清县总医院、闽清县卫健局、闽清县人社局行政部门考核合格,直接办理聘用核准入编手续。

五、专科定向委培生完成入编手续后,到签约单位连续服务应不少于52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期;

六、定向委培生在入学前应签订协议书,若违约要承担相应责任。

联系电话:0591-22376729

联系地址:闽清县总医院人力资源部(五楼)

 

附件:2022年闽清县定向乡镇卫生院高职高专层次招生

计划安排表

 

 

闽清县总医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