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总医院智慧医疗全院医疗设备资产管理服务类采购项目_预公告

来源:闽清县总医院 发布时间: 2022-05-23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致各潜在投标人、专家:

我单位委托正弘(福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闽清县总医院智慧医疗全院医疗设备资产管理服务类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350124]ZHZB[GK]2022005、备案编号:A9-MQXZYY-GK-202205-B2546-ZHZB,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专家如对招标文件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材料(包括:建议或意见书原件、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均须加盖公章)送至正弘(福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北路218号紫阳综合楼(同君福大酒楼本栋)六层602)。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专家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5261800(北京时间)。

 

采购人:闽清县总医院

地址:闽清县梅城镇南山路30 

  联系人: 邓冰辉

  联系电话:18396168001

  代理机构:正弘(福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北路218号紫阳综合楼六楼602

  联系人:陈群

  联系方法:18960990176

 

 

 

闽清县总医院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