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补助、奖励资金发放名单的公示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12-21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闽清县民政局、中共闽清县委组织部、闽清县财政局、闽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促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发展激励办法(试行)的通知》(梅民〔2021〕50)精神,经过个人申请,乡镇及有关单位核准,我局局务会审核,县委组织部会议议定。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闽清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补助、奖励发放名单(具体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为20211221日至20201227。公示期间,接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的申诉,可通过来访、来电等方式向闽清县民政局反映。联系电话:22332124,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50号。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以示负责。


附件:1、闽清县城乡社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补助统计表(2021年度)

2、闽清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一次性奖励统计表(2021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