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千伏水梅线等3条电力(集电) 线路保护区依法划定的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9-15 15: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及《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实施电力设施保护区依法划定公告和标示三年工作计划(2019-2021年)》(榕经信能源〔2018〕240号)相关规定,由福建水口发电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申报的10千伏水梅线等3条电力(集电)线路划定,经我局审核拟同意以上3条线路的保护区依法划定,现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向县工信局反馈。

  县电力执法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1-22305157

 

  附件:相关线路资料

闽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15日

  

附件

  10千伏水梅线等3条电力(集电)线路资料

  一、10千伏水梅线

  10千伏水梅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清县水口电站厂用电10千伏IV段母线6470开关经70B隔离变,终点位置为闽清县梅城镇梅花新村10千伏配电室,总长为18.423千米。

  二、上莲风电场A、B、C组集电线路

  1.35千伏A组集电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清县上莲乡林中村林中29号上莲风电场升压站,终点位置为闽清县上莲乡林中村上莲风电场9号-15号风机,总长为10.505千米。

  2.35千伏B组集电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清县上莲乡林中村林中29号上莲风电场升压站,终点位置为闽清县上莲乡林中村上莲风电场2号-8号风机,总长为6.764千米。

  3.35千伏C组集电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清县上莲乡林中村林中29号上莲风电场升压站,终点位置为闽清县上莲乡林中村上莲风电场1号、16号-24号风机,总长为20.523千米。

  三、大湖仙风电场A、B组集电线路

  1.35千伏A组集电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清县云龙乡竹柄村,终点位置为闽清县梅溪镇塔峰村,总长为5.77千米。

  2.35千伏B组集电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地下电力电缆线路地面标桩两侧各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起点位置为闽清县云龙乡竹柄村,终点位置为闽清县梅溪镇亭洋村,总长为17.435千米。